犬岛农民

我叫九渡//weibo:犬岛曙晷

【双狼组】spring thunder

双狼组无差,叙拉古往事ooc文,满足欲表现有。

幼时描写注意,虚构填充有。

由于鹰角目前没有给出德克萨斯和拉普兰德的真名,这里都采用的都是代号。


随着春雷在天空时不时引起的噪音震荡在城镇街巷,一连几天的大雨接踵而至,叙拉古也跟着整日静默在雨中。


这座由无数建筑物集中的城市,在还未遭到连年的战争前曾是一座荡漾着艺术与文化的天堂。


拉普兰德想到过去的自己。


她时常回忆过去,甚至通过沉迷过去来抵挡现实所带来的巨大压抑。尽管在大多数人眼中,对于拉普兰德的印象只留存于她战斗时的癫狂。

就像时常飘动在她身边那对由源石技艺所催生的“狼魂”一样,她的性格同样飘忽不定。


她第一次遇见德克萨斯是在十岁那年偷偷翻出宅邸围墙后。


那位蓝灰发色的鲁珀坐在离围墙不远的一片花丛旁边,挨着颅上可供遮盖的大理石房檐。自云层中抛射的阳光逾越过障碍物,照亮了她的半边脸。她的一条胳膊撑着支起的腿,黄澄的眸子望着远处高耸的钟楼。


拉普兰德站在墙角边小心翼翼地注视着她,这种眼神甚至与偷窥无异。她心中燃起了一种不知何生的情絮——那时她的眼里只有那位同族。


直到灰狼的目光向她移来,白狼才一派做了错事般的扭开视线。


现在轮到她上下打量拉普兰德了。


“你是…?”


“……从那边来的。”


回应那位相近同龄小姐的话,拉普兰德象征性地朝后指了指刚翻出的围墙。


“…我叫拉普兰德,如果不建议的话,现在是不是轮到你来自报家门了?这位小姐。”


白狼用着颇具有玩弄意味的语调朝那边抛去,她说黑色笑话的功底天生无师自通。


“德克萨斯。”


“我的名字。”


与拥有自由灵魂的白狼不同,德克萨斯的影子带着一股永远无法抹去的沉默。正如她刚刚那般安静的姿态,寡言少语成了拉普兰德对于德克萨斯第一印象。


当时她们的对话也仅限于此,不过随着接下来几天接连不断的碰面,两人至少有话可聊了。


在一个星期五的下午,二人见面时突然下起了大雨。德克萨斯沉着冷静地将身躯缩回后方的建筑物下,攥着拉普兰德的左臂将她拉了进去。


这片能被遮掩的地方过于狭小,二人为了不被暴雨淋透而选择以互拥的姿势蜷缩在那片阴影下。


拉普兰德贴着德克萨斯的下颌,这个动作过于暧昧,尴尬的气氛在两个懵懂孩童中四散。


那是她们第一次拥抱。


拉普兰德感觉自己的鼻尖像在冒烟,德克萨斯略带沉重的呼吸打在她脸颊上。


“拉普兰德。”


“…怎么了?”


“雨快停了。”


德克萨斯伸出食指,白皙的指尖指向那片埋藏在乌云后的阳光,那片如被撕扯剥落的碎片般的光芒。


拉普兰德仍然像之前那样盯着她。


德克萨斯的眸子里含着那片光明,而她眼里只含着德克萨斯。


拉普兰德感觉时间在那一刹那静止了。


她是多么渴望将时间终止于那片光阴,她们在庭院里若有若无地接着话,偶然的对视只是一瞬之间。


她明白,一切都回不去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随着酒后一阵压迫神经带来的疼痛,德克萨斯感觉自己陷在一片沼泽中,全身骨头似散架般酸痛。掺杂着铁锈味的空气掠过她的鼻尖,德克萨斯嗅到了属于同族的气味。


白狼的脑袋垂在她身旁的棉被中,平稳的呼吸声滚落在灰狼额上。


“……”


德克萨斯伸臂环住了面前的躯体。


窗外阴雨连绵。



评论

热度(1)